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西宁文旅:以过硬作风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2022-08-30 16:49:24 | 来源: 西宁文旅公司

  面对本轮疫情严峻复杂形势,西宁文旅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做到警惕意识不放松、防控责任不落空、工作标准不降低,以过硬作风确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8月28日23时54分,《关于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实行居家办公的通告(第171号)》发布后,西宁文旅公司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

  各子公司及时核查值班值守情况,文辉物业公司全体人员连夜到岗,在西宁市“四馆”、西门商厦、体育公园、安昕雅苑等服务单位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紧急安排工作人员加入社区支援队伍,赶赴4个小区搭建核酸检测帐篷、协助社区开展人员调查,积极配合街道和社区开展一线防疫工作。

  青宾集团97名党员干部在闭环管理做好相关保障的同时,29日上午为贾小社区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及志愿者送去120份餐食。

  熊猫馆按照公司部署要求,迅速组织全部熊猫饲养员返回岗位投入到大熊猫饲养物资保障工作中,明确职责分工,做好疫情期间大熊猫日常饲养和后勤常态化消杀工作。

  下一步,西宁文旅公司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作风建设焕新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发挥行业特长,担当国企责任,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