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信长星主持

2022-09-20 09:16:16 | 来源: 青海日报

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9月19日,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给予李杰翔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给予李杰翔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

    会议指出,党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给予李杰翔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强意志。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在对党忠诚、信仰信念、严以用权、作风家风上经常校准坐标,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和干事创业的根本前提,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的各项纪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将自我革命不断引向深入,始终在政治上保持清醒,以实际行动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始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扛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聚精会神办好青海的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