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强化疫情防控督查力度 筑牢防洪防汛安全意识

2022-09-01 11:15:07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根据玛沁县委、县政府周密安排、统一部署,县政协将防汛减灾、疫情防控等作为当前重点工作。8月28日,县政协主席宏伟一行赴优云乡、当洛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防汛等当前重点工作。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状态,备足物资,上足人力,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值班制度,提升防汛能力。三是切实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汛意识,激发群众参与防汛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四是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积极上报受灾情况,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坚决打好防汛抗洪这场硬仗。

  督导组要求,一要紧绷“安全弦”,打好“主动战”,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防汛安全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二要不断压紧压实防疫防汛工作责任。对作风不务实、责任不落实、措施不扎实,造成严重影响和后果的,将予以严肃追责问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将防疫防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以有力有效监督为防疫防汛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