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州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9-01 11:18:21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8月30日,中共玛沁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州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靳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州纪委常委刘青武、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到会。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党组班子州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意见征求情况,党组书记靳才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应邀列席会议的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和要求。

  会议最后,县政府党组书记靳才围绕点评意见及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肃对待整改工作。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州县委相关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到涉粮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把涉粮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决扛起维护涉粮工作政治责任,全面推动查摆出的问题意见整改到位。二要强力推进整改落实。要聚焦州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一体式”推进整改,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以敢抓敢管、敢于碰硬的鲜明态度和坚决措施推进整改工作,切实做到解决不彻底不撒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三要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县政府党组班子要以此次涉粮问题专项巡察为警醒,从中汲取教训、自查自检,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着力解决我县粮食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抓好落实,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底线,把涉粮巡察整改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县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