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疫情防控“不松懈” 电话营销“不打烊”

2022-09-05 20:38:14 | 来源: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普惠金融信贷条线全力开展电话营销工作

        疫情当下,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普惠金融信贷条线积极行动紧跟分行党委指挥部署,在严密防护共筑防疫之墙的同时,精准发力保障金融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营销推动,积极开展电话营销,做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旺季营销”争上游。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采取全省11家地市支行普惠小微信贷条线全员参与的形式,要求信贷条线的每位员工每日电话营销(以下简称“电销”)时逐笔登记客户的反馈情况,电销时对于忙碌或不方便当时沟通的客户要主动加微信推进,每日电销后登记有意向客户信息实时跟进并及时总结当日电销情况,做到笔笔电销“精耕细作”,绝不流于形式主义。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普惠金融信贷条线通过持续做好电销工作,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也激发了员工的营销热情。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将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电话营销“不打烊”,全体员工聚力攻艰、共克时艰、贴心服务,在特殊时期践行金融机构应有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