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北京医疗专家组为青海玉树疫情防控阻击战添动力

2022-09-05 20:03:04 | 来源: 新华社

  9月5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解除全域内静态管理,玉树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来自青海省内外部分地区的医疗团队陆续支援玉树州疫情防控工作,为玉树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京医疗支援专家团队到达玉树后被分为两组,一组指导带领玉树州更加科学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另一组融入玉树州囊谦县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开展流调筛查工作。

  京玉携手,共克时艰。一场千里驰援,一轮两地携手共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再一次印证着“京玉一家亲”的深厚友谊。

  记者:韩方方 王艳

  报道员:桑吉卓玛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9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