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海西州乌兰县:“红马甲”闪耀在防控一线

2022-09-07 11:53:31 | 来源: 柴达木日报

    连日来,在乌兰县茶卡镇疫情防控一线,时常能看到身穿“红马甲”,骑着电动车,结伴而行的志愿者每天不间断地为执勤点民辅警送热水的场面,温暖了茶卡疫情防控公安干警的心,也点亮了身上的“马甲红”。

    自海西州部分地区发生疫情以来,在茶卡镇经营民宿的谢廷廷和他的小伙伴,看到疫情防控执勤点民辅警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十分辛苦。为了能让执勤点民辅警喝上一口热水,吃上一口热饭,他们俩主动报名参加茶卡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每天早晨、中午、傍晚都会骑上电动车,往返三次,为一公里外的茶卡西什子路口疫情防控执勤点送热水。

    谢廷廷说:“疫情比较严峻,我们想出一份力,为一线的公安执勤民警每天送上一口热饭。”

    志愿者热情的服务,感动着执勤的民警,茶卡派出所村警汉达拉说:“这几天工作任务比较繁重,他俩每天早中晚给我们送热水,我们非常感动,感觉非常温暖,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