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树山、井永杰看望慰问州指导组并督导重点工作


    9月7日,州委副书记程树山,州委常委、纪委书记井永杰深入贵德县看望慰问州指导组成员并督导防疫防汛、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程树山指出,州指导组严格按照州委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突出主旨主责,深入基层既传导压力、又出谋划策,为基层开展工作起到了良好助推作用,对州指导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州委、州政府送上关怀和慰问。他强调,州指导组要真督实查,做到指导、服务、协调、督导相结合,帮助基层更好发挥职能,齐心协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把握好工作原则,做到帮忙不添乱、到位有作为;要及时总结提炼宣传基层一线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事迹,为全州防疫防汛工作提供有益经验;要注重在防疫防汛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现干部、识别干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

    程树山要求,一是继续做好防汛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干部、民兵等队伍编组,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处置、重点人员转移,加强对已转移群众的管理服务和教育引导,坚决防止群众私自返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持续巩固防控成果,要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特别要严格规范执行集中隔离、居家监测、环境消杀和工作人员闭环管理等环节,做好保价稳供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三是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研究项目建设中面临的技术人员和施工材料进场难问题,主动协调、积极解决,全力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和进度。四是做好入冬准备工作,要提高防寒抗冻工作的主动性,做到早知晓、早准备、早行动,乡镇和主管部门要积极完善应对冰雪灾害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应急救援装备、饲草料等物资储备工作,最大限度防止和降低风险。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贵德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统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州关工委及老干部局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贵德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
“花”开大西北·喜迎二十大“人民保险杯”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分会场贵德召开
省住建厅厅长王发昌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乡村建设工作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