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致青海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2-09-10 09:50:09 | 来源: 青海日报

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谨向我省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静心教书、潜心育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自觉肩负起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崇高品格和敬业担当,为促进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省各族人民群众的充分信赖,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赞誉。在此,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当前,我省正在奋力推进“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铭记使命、甘当人梯,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治学方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和校园安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青海省委书记 信长星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 吴晓军

2022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