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疫”线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抗疫情

2022-09-10 17:21:05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连日来,面对当前复杂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群众健康安全,玛沁县雪山乡在辖区设立2个疫情防控检查站、核酸检测工作采样点,党员干部、医务、警务工作人员不畏艰辛,奋战一线,持续有序开展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采样等工作。在各疫情防控卡点,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坚持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对随车人员量体温,查验三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牵动着热心群众们的心,得到广大群众认同和支持,他们纷纷自发给防疫工作人员送“温暖”,先后给卡点工作人员送来了牛奶、方便面等物资。

群众自发为卡点工作人员送来的牛奶、方便面等物资(玛沁县委宣传部 供图)

  9月9日,阳柯河村热心村民自发来到阳柯河村疫情防控检查站,为坚守一线的防控人员送来了牛奶、馍馍、方便面等慰问物资。“你们工作辛苦了,今天特意给你们送牛奶、酸奶、方便面过来,希望你们能吃的好一点,同时也是向你们表示感谢。”

  截至目前,已有6批群众自发为各卡点送去慰问物资,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抗疫一线的支持。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群众对我们的关心支持,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一定会把群众的关心关爱化为工作动力,坚守岗位,确保防控工作做到位,用实际行动为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