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久治:同心抗疫 通力通宵通民心

2022-09-11 15:42:10
责任编辑:潘彬彬 |  作者:久治宣

        本网综合消息: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久治公安始终默默坚守在抗疫一线!警灯不息、守护未止…

久治公安逯启梦在分流疏导过往车辆。

        凌晨四点钟,坑洼崎岖的740上,周围一片漆黑,只有警灯闪烁着一些光芒,执勤点所有民警裹着厚厚的大衣坚守岗位,分流疏导过往车辆。凌晨四点的高原久治,冷的直叫人哆嗦,黑的伸手不见五指,采访民警拿着相机在卡点拍照时,发现一名女民警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仔细一瞧,是自己的同事逯启梦。

        “几点下班?睡了会儿吗?”采访民警询问着负责护送过境车辆的同事逯启梦。

        “没呢!过往车辆络绎不绝,离不开人,二十四小时一个班,再坚持会儿我们就都可以下班了。”逯启梦回复。

        “几天换一次班?”

        “办公室人少,业务量大,每三天就得轮到一次,今天幸亏政治部的两位同事们来分流引导帮忙,不然按早上的安排两辆车头尾护送的话,这半天估计堵车了。”

        “你累不累?”

        “不累。”

        “早上几点接的班?”

        “九点。”

        “眯会儿吧!”

        “不了,得抓紧把这波车辆送出740检查站,过往司机们太不容易了。”

        转身急匆匆地开着车走了,采访就这样结束了...

        数不清的夜晚里,无数个像“小逯”一样的久治公安民辅警默默坚守岗位,风吹、日晒、雨淋、熬大夜早已是家常便饭,她们不抱怨、敢冲敢战,用实际行动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入心入脑入行。

来源: 久治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