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从严从实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1 17:42:32
责任编辑:潘彬彬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为切实防范新冠病毒传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落到实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玛沁县拉加镇积极严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严控人员聚集,稳步强化疫情防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坚强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近日,拉加镇派出所、拉加路社区、军功路社区、市监所联合拉加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开展辖区日常巡逻督查时,发现两辆停于路边的货车,一辆防疫封条被撕,一辆货车驾驶员不见踪影。经了解,两辆货车系某快递职工从西宁出发,前往果洛州运送快递,途经拉加镇疫情防疫点,贴上防疫封条至大武镇黄南社区进行拆除。途中驾驶员私自撕毁防疫封条,跳窗卸运货物,未按防疫政策“点对点”前往最终营地,违反了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隐患。针对这一行为,镇派出所对两名货车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以罚款处罚。快递公司监督不力,疏于对车辆驾驶员的监管,负责人进行书面检讨。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管控力度,加强各类涉路违法行为的治理,对拒不配合,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予以打击,绝不姑息。齐心协力,共同维护辖区的平安稳定。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