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携手帮扶联点村 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2-09-11 17:51:21
责任编辑:潘彬彬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近日,玛沁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党支部成员以身作则,带领党员干部分批下沉到拉加镇叶合恰村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闻令而动,旗帜鲜明讲政治。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闻令而动,积极响应上级工作部署,迅速召集党员干部分批下沉叶合恰村协助村委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力协助叶合恰村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以人为本,担当作为显本色。在核酸检测点现场,党员干部坚持以人为本,贴心为群众服务,工作到位,分工明确,有序地维护现场秩序,协助指导群众扫码登记,引导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保持两米距离。  

        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表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充分发挥“两支队伍”的作用,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