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甘德:“我眼中的火焰蓝”故事讲述活动

2022-09-11 17:51:14
责任编辑:潘彬彬 |  作者:甘德宣

        本网综合消息: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学校工作,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培养提升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校消防安全环境,近日,甘德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开展“我眼中的火焰蓝”故事讲述活动。

        故事讲述过程中,幼儿园组、中小学组的学生们饱含激情,他们有的妙语连珠,引人入胜;有的铿锵有力,令人热血沸腾;有的真情实感,催人泪下。通过精彩的演讲,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将消防员们无私奉献、舍己为人民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大家感受到孩子们对消防事业的热爱和崇拜之情。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火焰蓝”消防员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讲述活动,是深入推进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重要途径。下一步,甘德消防将继续开展消防宣传进学校活动,不断提高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关注消防、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来源: 甘德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