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海拔3200米上的假期坚守

2022-09-11 18:23:10 | 来源: 新华网

9月10日

中秋节

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

玛尔挡水电站的建设者们

坚守在

海拔3200米的岗位上

在忙碌中度过假期

9:00

玛尔挡水电站首台机组座环吊装现场,工人进行吊装前的检查工作。

12:40

玛尔挡水电站首台机组座环吊装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机组座环就位前的检查工作。

12:50

玛尔挡水电站首台机组座环吊装现场,工作人员对机组座环进行打磨作业。

13:00

玛尔挡水电站首台机组座环吊装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机组座环就位前的检查工作。

14:00

玛尔挡水电站大坝施工现场,施工车辆穿梭忙碌。

19:00

玛尔挡水电站大坝施工现场,施工车辆往来穿梭。

19:10

夕阳映照,玛尔挡水电站建设现场被渲染成如画美景。

19:30

玛尔挡水电站建设现场一名工人伴着暮色工作。

20:00

夜幕降临后,玛尔挡水电站地下厂房交通洞依旧是“最繁忙的道路”。

忙碌的身影

是秋天最美的风景

玛尔挡水电站的建设者们

用实际行动

守护心中别样的“圆”

  玛尔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与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交界处的黄河干流上,电站总装机容量232万千瓦,是国家能源集团在青海打造“水光蓄储”千万千瓦级一体化清洁能源示范基地的核心工程,也是国家实施“西电东送”和“青电入豫”的骨干电源点。(图、文/潘彬彬)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