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同心筑防线

2022-09-13 16:20:13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9月10日,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下,玛沁县优云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工作 (玛沁县委宣传部 供图)

  此次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共设三个采样点,同时,在物资准备、路线流程、现场管控、应急处理、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的规划,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在各采样点现场,严格落实进场人员佩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群众积极配合,测体温、预登记、采核酸、离场、消杀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各环节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了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据统计,此次核酸检测共计采样2202人。

  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防控体系,扎牢织密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