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玛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规范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经营行为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2022-09-13 16:49:08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为切实加强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质量监管,9月1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州市监局印发关于《开展规范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经营行为排查整治方案》的通知,迅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经营行为排查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检查以化妆店为重点区域,重点检查经营企业是否经营未取得注册证的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是否从具有资质经营企业购进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是否无证经营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销售假劣、过期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是否建立并执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和销售记录制度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人,检查化妆品2家,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