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玛多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2022-09-13 17:00:48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州公安机关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9月9日晚玛多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助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纵深推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玛多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压紧压实各部门职责任务,形成统一指挥、整体联动、步调一致、运转高效的安保工作格局,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行动中,局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下沉一线,对集中夜查专项行动全程督导推进。各警种按照属职责分工,对辖区内各重点治安区域、主街道、出租房、旅店、建筑工地、酒吧、商铺等进行全面仔细地检查。同时加强对重点地段、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开展有针对性的盘查,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持续营造严查严打的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全局共出动警力65人次、警车19辆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112人次,设置治安卡点3处,盘查可疑人员25人,检查车辆105辆,清查各类行业场所29家,巡查重点部位13处,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处,发放拒赌毒等宣传单页200余份。

    下一步,玛多县公安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全天候、全领域的高压严打态势,持续深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为玛多县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