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全国“双创”活动周西宁分会场“云端”启动仪式举行

2022-09-16 10:20:28 | 来源: 青海日报

20个“双创”成果和16个典型案例亮相展示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下简称“双创”)活动周西宁分会场“云端”启动仪式举行。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与全国同步展示西宁市近年来取得的“双创”成果,进一步提高西宁市创新创业关注度和覆盖面,吸引更多“双创”资源、人才、项目汇聚西宁。

    据了解,本届“双创”活动周将“绿色、节俭、智能、文明”理念贯穿始终。首次推出线上“云展厅”,通过双创成效、双创活动、双创政策、双创基地等四大板块,全方位、多维度展示西宁市20个“双创”成果和16个典型案例。并依托西宁市各县区公共就业服务线上平台,向社会大众展示“双创”在各行业、各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活动期间,西宁市各级双创成员单位还将以接力方式,重点围绕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发挥创业孵化作用、联动孵化提档升级、加大创业平台建设、建设创业型社区、创业型乡镇等内容,启动“云上”大讲堂,开展就业创业、融资贷款、创业培训、劳动保障、社会保险、税收减免、科技项目申报等政策解读,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增强广大创新创业者政策知晓度。

    此外,本次活动的论坛环节开辟线上直播专栏,邀请名师、专家学者、创客代表和成功创业者分享经验,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企业运营、财务管理、风险防控等专业知识进行讲解,不断增强中小微企业的内生发展动力和创新发展能力。(记者 张慧慧)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