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以考促学 以考促进

2022-09-16 11:57:50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为解决干部职工“本领恐慌不可为”“自我要求不严格”等的问题。9月14日,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政治业务能力大比拼活动,各科室共13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试。

        风清气正带队伍。开展能力比拼测试,是检验作风建设活动成效的一次“练兵”。通过测试,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有效提升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对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增强知识储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锐意进取履好职。坚持“保基本,可持续,解民忧,推医改”的指导思想,求真务实、狠抓落实,考察业务能力的第一要求是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堵塞制度漏洞,完善治本之策;创新管理方式,提升经办服务水平。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及政策知晓率,达到精准施策,落实各项医保惠民政策。

        下一步,将对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及业务能力考察加入到常态化工作中,以月为周期,不定时开展测试。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