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环境区卫生清洁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全民环境与健康意识,我局认真贯彻关于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大力建设美丽宜居圣洁新海南,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做好环境区、网格区域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1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对局属环境区卫生进行大扫除。

        在现场,局干部职工顶着炎炎烈日,明确分工,劳动氛围高涨。有的手持铁锨铲草,有的手拿小铲子分拣乱石碎石,有的挥舞扫把、垃圾袋等工具清扫杂物,有的搬运垃圾,宛如一场劳动竞赛,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抢干脏活累活,对绿化区可视范围内杂草、枯枝败叶、烟头、抛弃物等进行深度清理。半天时间,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努力下绿化区面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此次环境区卫生清洁活动共出动我局干部6名,车辆1辆,清理杂草0.25吨,绿化区域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同时,积极联系垃圾转运车将清扫及收集垃圾运到指定的垃圾中转站进行集中处理,确保清扫垃圾及时无害化处理。

        此次卫生清洁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升了环境卫生,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我局将提高标准,严格要求,继续巩固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积极投身我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实践。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贵德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统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州关工委及老干部局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贵德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
“花”开大西北·喜迎二十大“人民保险杯”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分会场贵德召开
省住建厅厅长王发昌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乡村建设工作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