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十化”警务:落实责任岗位化丨张建军副局长一行赴达日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2022-09-19 14:37:06 | 来源: 果洛公安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及省公安厅、州公安局有关会议精神,确保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实效。9月16日,果洛州公安局副局长张建军一行五人赴达日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索南加,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生炳全程陪同检查。

        期间,督导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反馈会等方式,紧紧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安排部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面巡逻防控、突出违法犯罪打击整治、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等工作,以及公安机关内部安全、队伍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逐项查找问题,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同时,张建军副局长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向疫情防控、安保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及全体民辅警进行了慰问,分别送上慰问金3000元。

        督导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及时组织召开反馈会,对达日县公安局“百日行动”和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当场进行反馈,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攻坚“百日行动”、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督导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到“百日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重大意义。二要紧盯目标,严打整治。要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开展“百日行动”,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主动出击、拿出拼的精神去补短板,力争扩大战果,提升工作质效。三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百日行动” 和县局工作实际以及社会治安现状,准确分析研判辖区治安形势,尤其对一些突出问题要进行全面梳理,集中力量,重点打击整治,确保“百日行动”期间各种治安隐患从根本上得到消除,确保平安不出事。

        索南加同志表示,达日县公安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整体意识、协作意识”,积极践行主动警务理念,全警上下齐动员,以最高站位、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要求扎实开展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确保行动打出声威、打出实效,有力确保达日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