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丨玛沁公安第二党支部联合联点村党支部落实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

2022-09-19 14:37:51 | 来源: 果洛公安

        为深入贯彻落实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联建基层党支部、党员民警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引领作风持续转变、“为民办实事”效能显著提升。根据玛沁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9月12日至15日,县公安局第二党支部民警前往当洛乡查雀干麻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辅警坚持法治宣传与群众工作相结合,支部党员入户走访群众,详细了解牧民群众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子女入学就业、家庭困难及现阶段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等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同时,帮助群众仔细排查用火用电、安全防范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宣传讲解疫情防控、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盗防火、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律法规,推动政策落实。

        下一步,玛沁县公安局第二党支部将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继续保持与联点村的互动联系,加强对联点村群众的关心和关爱,促进联点村帮扶工作落实落地,力所能及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