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 吴晓军主持

2022-09-20 09:16:04 | 来源: 青海日报

    9月19日,青海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给予李杰翔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落实省委要求。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吴晓军主持。

    会议指出,党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给予李杰翔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腐败问题零容忍、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执着韧劲和强大定力。省政府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和全省政府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着力促政风作风转变,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遏制重点领域腐败,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会议要求,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落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