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省分行召开企架绿洲工程1.2(2208)批次投产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20 11:18:35 | 来源: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根据总行“绿洲工程”企架1.2(2208)批次投产实施安排,为确保青海省分行投产工作顺利进行,保障生产运行安全稳定,9月13日青海分行召开2208批次投产工作部署会议。张凯行长助理出席会议,各分支行、各部门相关人员现场和视频参会。

        会上,渠道与运营管理部汇报企架1.2(2208)批次业务投产准备工作整体情况,对渠道运营条线、支付清算条线具体投产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信息科技部对技术投产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安排部署分行技术投产工作。交易银行部、个人数字金融部分别就公司条线、个金条线的投产中、后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凯行长助理再次强调企架1.2批次投产任务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重要性,对即将投产的“绿洲工程”1.2(2208)批次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执行。“绿洲工程”是全行1号+工程,1.1批次是“从零到一”的跨越,1.2批次则是“从一到十”的突破。各部门应周密部署,有序组织,汲取1.1批次投产的宝贵经验,做好投产内容再次重检、全面复盘。及时将具体任务和明确要求传导至基层一线,确保严格按照指令要求完成业务验证。营业阶段应做好对客服务工作,保持良好状态,把前期培训和演练的实操经验,有效转化为全员业务能力的提升和投产工作的保障。二是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保障投产后的平稳复业。各部门、分支行主要负责人应靠前指挥,掌握关键节点的情况和进展。任务落实到人,责任压实到人。投产期间各部门、各分支行保持联动,遇到问题快速解决。三是加强支持保障,应对化解风险。关注疫情防控动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妥善做好各地区机构的投产安排,确保投产后各业务运营稳定。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