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扁门高速公路二期路面水稳工程全线完成

2022-09-20 17:15:5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9月20日电(记者王浡)9月20日,随着最后一车水稳材料摊铺完毕,由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G0611张(掖)汶(川)高速扁都口至门源公路项目二期路面水稳工程全线完工。

  扁都口至门源高速公路项目路线全长150.08公里,总投资117.43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中铁五局承担施工的扁都口至门源段公路工程路面一标段,全长32.054公里,起于祁连县峨堡镇,止于门源回族自治县,工程建设海拔在3100至3600米之间。

  为确保水稳施工的顺利进行,中铁五局施工人员从技术、人员、设备、现场管理等方面入手,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施工。经检测,完工路段各项建设指标均符合工程规范及设计要求。

  扁门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张汶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海省又一条重要的出省大通道。项目建成后,对完善青藏高原高速公路网络,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加强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完)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7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