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省一基地入选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

2022-09-22 09:41:02 | 来源: 西宁晚报

  9月19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获悉,由青海省科协推荐依托单位为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的“‘科创中国’青藏高原生态产品产学研协作创新基地”入选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

  据了解,中国科协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的推选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产学研融合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实现“科创中国”建设“求实效、植内涵、提质量、筑生态”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创新基地分为产学研协作、创新创业孵化、国际创新合作三类,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此次入选的基地类型为产学研协作类。

  下一步,“‘科创中国’青藏高原生态产品产学研协作创新基地”将重点开展“揭榜挂帅”创新攻关、联合企业开展技术研发 、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对接 、联合实施科技项目 、技术对接、验证和转化服务及科技服务活动。(悠然 晴空)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