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固本培元筑堡垒 党旗飘扬风帆劲

2022-09-23 16:27:27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近日,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人社医保党支部迅速行动,深入一线践初心、担使命,汇聚疫情防控磅礴力量。

        筑堡垒强组织,夯实组织力。以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为指引,以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为抓手,坚持把党的组织建在前沿,把党员力量聚在一线,强化支部引领、党员行动的工作体系,同时发挥村红旗广播站作用,利用广播、微信群、电话、村“两委”、志愿者入户等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牧民群众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亮身份树形象,突显战斗力。及时了解群众所需,回应群众期盼,为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特殊困难群众积极解决交通问题,通过党员干部接送引领,进行上门核酸检测工作,形成了党群同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5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