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高管讲消保 提升全员消费者保护工作素养

2022-09-25 15:13:13 | 来源: 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

        9月22、23日,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开设两场直播,面向公司全员及保险代理人开展“高管讲消保”系列专题课程培训。本次直播是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的又一具体举措。

        直播中,分公司总经理室两位高管分别以《消保政策解读》《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解读》为题,就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公司举措、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等内容结合日常工作详细进行了讲解。

        本次直播培训丰富了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内容;提升了分公司全员及保险代理人团队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重要性的再认识;更是分公司落实“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高管带头、全员参与,树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人人有责理念的生动诠释。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0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