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多:工会慰问下基层 丝丝温暖入人心

2022-09-26 16:37:29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才让多杰

        本网综合消息:为贯彻落实省、州总关于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的通知精神,激发农民工创造美好生活的干劲,营造城乡共庆丰收、共迎良好氛围。9月24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尼玛措带队一行4人赴玛查理镇供销社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等6个建设项目点开展了“庆丰收 迎盛会”为主题的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慰问组前往6个建设项目点实地查看及详细了解了玛多县项目建设务工人员的详细情况,并宣传发放了《劳动保障法律知识》《工会法律知识》《疫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等宣传册100余份。并将相关宣传资料印制成册派发到农民工手中,旨在做好政策宣传和政策解读工作,同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经济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期间,走访了6个建设项目点慰问了30名农民工共计发放慰问金4500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玛多县总工会将温暖送入基层,以工会之力,汇集点滴之爱,拉近了相互距离、增进了彼此感情,营造了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玛多县总工会将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不断提升农民工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 玛多县总工会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