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创业培训线上学 落实政策解难题

2022-09-26 16:40:32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城西宣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居民群众的创业积极性,更好地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扩大创业政策社会知晓率,形成“双创周”的良好氛围,9月20日,通海路街道联合成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办“创业培训线上学 落实政策解难题”线上宣讲活动,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创业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线上宣讲活动重点对企业关注度高、紧系人民福祉的创办企业、知识产权、创客财务、创业者自媒体宣传等大家关切的问题进行介绍和解读。用简便易行的方式和生动典型的实际案例,让参与直播的网友对各项创业政策一目了然,使更多纾困惠企政策直接惠及各个商家和企业,并且在会后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下一步,西宁市城西区通海路街道将思小微企业之所虑,想小微企业之所难,解小微企业之所急,继续做好创业政策的宣传服务,结合创业帮扶政策落实,夯实创业基础工作,助力创业者开拓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大力推进各项便民惠企的创业扶持政策落地,助力辖区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城西区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