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开启远程会诊 助力健康甘德

2022-09-27 15:26:13 | 来源: 果洛州委宣传部

  近日,果洛州甘德县人民医院诊接一位皮肤病患者,来到医院就诊。

  周晓辉院长带领团队查看后,发现患者病情非常严重,严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需要尽快得到有效治疗缓解症状。

  周院长随即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积极调动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优质诊疗资源,与上海六院皮肤科主任邓辉主任进行视频会诊,经过邓主任详细问诊及查看后,基本确定了患者的病因,对症下药,为病患解除病痛。

  上海六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政策,践行医疗联合体探索与实践,2000年开启上海六院医疗集团宏伟征程,实现了集团医院机构能级、医疗服务、学科建设、社会认可“四提升”。

  此次,上海六院援青医疗队来到甘德县人民医院,将充分依托上海六院丰富、雄厚的医疗资源,运用远程医疗等现代科技手段为患者解决各种医学问题,助力健康甘德。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