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三江源就业服务公益平台上线运营

2022-10-01 10:13:24 | 来源: 青海日报

    9月29日,三江源就业服务公益平台在青海电商直播基地启动上线,以“创业谋发展、就业添动能”为目标,促进三江源地区农牧民群众充分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三江源地区生态环境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为扶持当地农牧民走有利于改善生态和改善民生的双赢之路,三江源就业服务公益平台将对三江源地区人力、人才资源建档立卡,构建以社会公益岗位为主,兼有社会开放性岗位的岗位资源库,实现企业单位和人才数据有效对接,解决三江源地区就业服务信息不对等等问题。同时,利用三江源地区特有文化传承,通过特有技艺或产品形成特殊人才库,为当地民族特色产业振兴助力。平台以产业发展为引导,结合岗位需要,逐步为重点产业提供员工招聘、员工培训、人才测评、人才派遣等人力资源服务,助力三江源地区整体发展。(记者 宋明慧 通讯员 张蒙)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