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海东市地方品牌产业培育促进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2022-10-18 14:50:03 | 来源: 海东市地方品牌产业培育促进局

  10月16日上午,市品牌产业促进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地方品牌产业打造成展示青海形象的窗口,积极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陈建宏同志强调,一是坚决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学、系统学、持续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是巩固“党的创新理论进拉面店”活动成效,在党的引领下,拉面人顽强拼搏,展现了海东精神,下一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谋划、集思广益、统筹协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拉面店”宣讲活动。三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品牌培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服务保障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店厂仓”一体,“产学研”同频,不断扩大产业规模,提升品牌价值,促进就业创业,推动拉面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拉面之乡”金名片,奋力推进“五个新海东”建设。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