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访农送政策 暖民话发展

2022-10-22 14:50:03 | 来源: 海东市地方品牌产业培育促进局

——海东市品牌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推进“访民亲民惠民暖民”实践活动

  10月20日下午,海东市地方品牌产业培育促进局领导班子带队前往乐都区达拉乡白崖子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推进“访民亲民惠民暖民”实践活动。

  局党组书记陈建宏用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联点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联点帮扶村群众一起回顾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针对报告中提到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进行细致讲解,“既见高度,又接地气”的宣讲让现场人员深受感染。

  访群众 暖民心

  在活动中,帮扶责任人走访联点户,向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水果等物资。同时,与帮扶对象悉心交谈,问寒暖、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牲畜饲养、饮水工程等相关情况。此外,市品牌局干部职工积极向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共叙民族团结情谊,受扶群众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察民情 解民忧

  入户走访中,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一起对房屋安全、厕所改造、畜舍草场等情况进行摸排查看,强调要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协调,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发展特色养殖,壮大村集体经济。

  此次走访慰问,市品牌局干部职工与困难群众认亲4家,共发放慰问物资40件、慰问金800元,开展政策宣讲3次。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持续推进“访民亲民惠民暖民”实践活动,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接受群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