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青海化隆:二十大精神浸润拉面人心田

2022-10-24 16:29:44 | 来源: 青海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拉面行业综合党委及14个流动党员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引导拉面行业党员汲取精神动力,当好山水化隆的代言人、建设家乡的有心人、回报社会的感恩人、民族团结的一家人。

  天津拉面人周军表示:“作为一名拉面人,我为我们党和国家始终将人民过上美好生活当作伟大的事业来干、把人民的幸福生活当作终极奋斗目标来追求而深深感动。今后,我将学习现代企业发展理念,把握市场,规范经营,打造化隆拉面新品牌。”

  化隆县驻厦门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马成祥激动地说:“深深为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自豪,看到青海拉面产业不断提档发展,我深知作为一名拉面党员干部必须奋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带动辖区流动党员和拉面务工人员心怀感恩,情系当地,回报社会。”

  青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马俊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持续树立化隆拉面人新形象,弘扬和传承好“艰苦奋斗、勇闯天下”的拉面精神,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5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