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践行金融使命担当 献力抗“疫”战场——中国银行海东分行捐赠物资支持抗疫工作

2022-11-01 17:36:27 | 来源: 中国银行海东分行

        本网综合消息:物资有保障,战“疫”有力量。面对本轮来势汹汹的疫情,海东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携手抗疫。中行海东分行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动态,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同时,践行金融使命担当,向海东市委市政府捐赠疫情防疫物资及资金共10万元;向平安区委区政府捐赠防疫资金15万元,以实际行动驰援抗疫一线,为全市抗“疫”贡献中行力量。

        

        疫情期间,该行快速启动应急机制,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两手抓”“两不误”。成立驻行专班,保证业务连续性。开通“绿色通道”,解决企业融资需求。主动为疫情期间还款困难的企业办理延期展期,制定“十项举措”缓解小微企业经营压力,以快速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步,中行海东分行将继续坚持“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担当,扎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共战疫情。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