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致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2-11-08 20:22:30 | 来源: 达日发布

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你们好!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在此,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为推动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达日建设取得显著成就作出贡献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达日县融媒体及县电视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创新传播方式,媒体融合走向纵深,你们用最真挚的热情、最生动的画面、最及时的报道,表达真情实感,讲述达日故事,传递党的声音。你们是历史的记录者、社会的瞭望者、发展的推动者。

        一年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推出了一大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精品力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强有力的舆论支持,生动展现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切实发挥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作用。

        当前,达日县各族人民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任务,在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上勇毅前行。新形势、新任务给全县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利益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努力践行“四力”要求,更好地传递党的声音、通达社情民意、服务人民群众、引领社会进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不断提高舆论引导的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表达人民的心愿、心情、心声,不断创新内容、创新方式、创新手段,讲好达日故事,放大传播效果,为提升达日知名度、美誉度做出应有的贡献。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扎西德勒!

中共达日县委书记 詹玉平

达日县人民政府县长 索南嘉曲

2022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