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吉迈镇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宣讲大会

2022-11-09 18:46:51 | 来源: 达日发布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生根,11月7日,吉迈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宣讲大会,县级联点领导、县政协主席刘青果、县委副书记石凯、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富年出席大会并作主题宣讲,大会由吉迈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格拉闹增主持,全镇各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等参加会议。

        宣讲过程中,县政协主席刘青果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带到群众身边,让党员干部群众从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群众都能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他们静得下心、坐得住、听得进去、学有所获。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思想博大、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拓展了力量。

        与会群众认为,学习和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能够感受到“人民”是贯穿始终的一条主线。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到“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再到“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字里行间洋溢的是中国共产党满满的民生情怀和为民初心,更是对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力呼应。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有效拓展了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的新形势、新内容,让全镇居民群众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力量和温暖,群众感叹日子越过越有盼头,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