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落实各项惠民利民政策 看望慰问老党员

2022-11-09 18:56:38 | 来源: 达日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三清三直三现场”工作要求,11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万德深入窝赛乡直却村慰问老党员和监测户,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共1000元和牛奶、茶叶、奶糖等慰问品。

        走访中,万德同志详细询问了监测户们家庭成员的基本信息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参保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向他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行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并询问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并叮嘱乡村两级干部要给予监测户更多关心关怀,落实精准帮扶措施,真正为他们“兜好底”。

        “身体好不好?”“现在家里收入来源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老党员家中,万德同志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听取他们对工作的建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乡村振兴工作献言建策,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万德同志在慰问中表示,老党员是我们身边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好题材、学习的好榜样,要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融入工作生活中;乡村两级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需求,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