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桑日麻乡召开贯彻落实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经验交流会

2022-11-09 17:53:23 | 来源: 达日发布

        为深入贯彻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加强与县级联点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走深走实。11月6日,达日县桑日麻乡召开贯彻落实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志刚主持,县检察院检察长尕藏多杰、县级联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乡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各联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谈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积极为推动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献言献策;乡党政主要领导对县级联点领导、联点单位主动承担联系基层、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各联点单位,进一步强化工作部署,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在桑日麻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的核心意义,把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基层党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抗灾保畜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涉及联点单位工作关键点,在“机关联基层”“党员联群众”方面持续发力,对照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强化联点联户联动,多渠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项惠民利民政策,严格落实“三清三直三现场”工作要求,及时下沉联点村,详细了解结对户当前生产生活、医疗卫生、子女教育、安全生产、就业增收等情况,及时了解联点村牧民群众所思、所盼,及时解决牧民群众利益的大事要事实事,把牧民群众的事办好,把基层的事办实,推动解决牧民群众急难愁盼,持续在“四联”上下功夫,在“三卷”上见真章,确保省州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