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员工为社区送温暖

2022-11-10 15:39:02 | 来源: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我只是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做一些事情。”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员工王晓睿这样说。

        2022年11月9日,王晓睿为兴海路街道办事处送去1000个花卷、馒头、月饼及大饼,为疫情值守的工作人员和被隔离在家的群众们送去爱心。

 

        “其实,这次疫情以来,我很想为抗击疫情做一些事情。这次,也是因为我在给家里的老人买馒头的时候,看到了刚做好的馒头,想着有很多老人应该也很喜欢软软的食物,所以就送了过去,希望能够在帮助防疫人员的同时,也能送到更多老人,孩子的手中。”

        疫情让我们的城市变得寂静,但也让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城市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