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西宁核子华曦实验室从未参与西宁市核酸检测工作

2022-11-27 11:30:19 | 来源: 西宁晚报

  11月27日,针对近日网传“西宁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参与西宁市核酸检测”一事,晚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经核实,自我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来,西宁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从未参与西宁市任何核酸检测及相关工作。

  另,记者从城北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西宁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3日将设立登记申请提交至青海省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11月12日城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及其细则》等法律法规予以审核通过。城北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该公司注册场所后发现,该公司尚未进驻办公场所,工作人员尚未到位。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只取得了商事主体设立登记许可,尚未取得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相关行政许可。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4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