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关于有序恢复西宁市城北区部分区域生活秩序的通告(第三批)

2022-11-28 11:58:10 | 来源: 新华网

  城北区自实施居家工作生活管理措施以来,广大市民朋友充分理解、积极配合,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不断趋稳向好。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经城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有序恢复城北区部分区域正常生活秩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11月28日12时起,城北区部分区域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具体名单附后)。

  二、有序分批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的区域内,人员可正常流动,区域内的蔬菜店、便利店、超市等有序开放营业,并严格落实“扫码购物,即买即走”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逗留,其他非民生保障类营业场所一律不得擅自营业。

  三、全区除有序分批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的区域外,其他区域继续实行现有疫情防控措施不变。后期,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不断调整防控政策,有序分批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四、“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松”。广大市民群众要严格履行个人责任,增强防范意识,遵守防疫规定,不聚集、不扎堆,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外出时须规范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我们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同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坚固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合力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附件:城北区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区域名单(第三批)

城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城北区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区域名单(第三批)

  鲍家寨村,宋家寨村,深圳印象,新乐花园小区,魏家庄村,九号公馆西区,西川中学家属院,尚林苑,永宁白金公寓,陶家寨村,金海湾小区,朝阳东路68号种子站,朝阳西路57号铝制小区,财富公寓2号,朝阳西路43号地矿西院小区,朝阳西路53号河边居民区,朝阳西路44号紫桂苑小区,朝阳东路3号佳榭苑小区,门源路6号电力小区,朝阳西路36号大修厂家属院,朝阳东路24号院,朝阳东路52号黎明小区,朝阳西路14号果洛总段家属院,门源路2-2号金盘新苑,山水阳光小区,朝阳尚城东院,群盛华城北区,玉树公交楼,寺台子二期安置小区B区,朝阳东路54号朝阳村老一号小区。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