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西宁市城东区关于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152号)

2022-11-28 12:22:27 | 来源: 新华网

  城东区自实施居家工作生活管理措施以来,广大市民朋友勠力同心、积极配合,为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不断趋稳向好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城东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但仍然存在疫情隐匿传播、交叉感染风险。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我们精准防控、分类施策,对高风险区居民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措施,由专业医护人员上门开展核酸采样,减少居民下楼交叉感染。但近期,在核酸检测中个别小区、部分居民蓄意阻挠正常核酸检测工作,严重影响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高风险区的及时降级、解封。请广大市民打消顾虑,我们的采样人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疗机构医护工作者。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广大医护工作者严格执行闭环管理,每日开展核酸检测,并按照采样操作规范为大家服务,做到采样过程一人一消,请您多一份理解、多一份耐心,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加努力改进,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

  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为了自身安全、亲人健康和城市有序运行,为了早日实现降级解封,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让我们携起手来,并肩抗疫,共克时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呵护美好家园。

城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