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西宁市城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和明确高风险区及恢复低风险区正常生活秩序的通告

2022-11-29 11:11:57 | 来源: 新华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综合分析研判,决定对西宁市城北区高风险区进行调整和明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调整后,高风险区继续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控措施,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管控期限按《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执行。

  除高风险区外,其他区域自2022年11月29日下午14时起恢复正常生活秩序,人员可在城北区行政区域内流动。

  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各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及时开展督促检查,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强管理指导,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闭环管理、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广大居民群众要严格履行个人责任,增强防范意识,遵守防疫规定,不聚集、不扎堆,主动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附件:城北区调整和明确高风险区名单

 城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