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干劲十足!西宁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

2022-12-07 14:47:18 | 来源: 新华网

12月6日,在西宁阿特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数据记录。新华网发(王晓媛摄)

  今年以来,西宁市全力以赴保重点企业稳定生产、保供应链稳定畅通,西宁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连续21个月实现两位数快速增长。前三季度,西宁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5.8%,高于青海省增速11.1个百分点,对青海省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5%。

12月6日,在西宁阿特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清洁设备。新华网发(王晓媛摄)

12月6日,在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装料。新华网发(王富海摄)

12月6日,在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给截断机上料。新华网发(王富海摄)

12月6日,在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擦拭晶棒。新华网发(王富海摄)

12月6日,在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新华网发(马军摄)

12月6日,在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制作藏毯。新华网发(马军摄)

12月6日,青海丽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还原炉一角。(青海丽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