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西宁:冬日里的鸟语花香

2022-12-07 15:02:00 | 来源: 新华网

  西宁市城西区一小区内,一只太平鸟在海棠树上觅食。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寒冬时节,三五成群的太平鸟在海棠果树上嬉戏,为冬日的青海省西宁市增添生机和活力。近年来,随着西宁市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提升,越来越多的候鸟在这里停留。

 

太平鸟在海棠树上觅食。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停在枝头的太平鸟“昂首挺胸”眺望远方。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太平鸟在树梢觅食、嬉戏。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太平鸟觅食时尖尖的小嘴衔起红彤彤的果实,煞是可爱。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太平鸟在空中轻灵舞动。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西宁市城西区一小区内,两只太平鸟在海棠树上觅食。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太平鸟灵巧的身影成为西宁冬日里的一道风景。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一只太平鸟在海棠树上觅食。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一只太平鸟在海棠树上觅食。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太平鸟“情侣”在枝头“窃窃私语”。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太平鸟灵巧的身影成为西宁冬日的一道风景。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9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