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纪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12-07 15:43:23 | 来源: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

        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引导全行员工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家风建设促党风行风建设,为青海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青海省分行纪委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家风助廉”主题活动。全行员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总行“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倡议书,引导员工学习革命前辈、时代楷模家风事迹,从讲齐家故事,立家规家训,强家教家风等方面,激发家风建设的治本功能,增强培育优良家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开展“清风大讲堂”宣讲活动。通过二级分行纪委书记、县支行三合一专员带头讲;邀请专家、纪检干部专题讲;推选清正廉洁典型、廉洁自律家庭示范讲以及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教育阵地,举办座谈会等方式,引导广大员工严以律己,廉洁治家。

        开展“守清风正气,担时代重任”青年员工大讨论活动。组织青年员工结合自身成长和岗位实际,围绕廉洁从业、作风纪律,分享日常生活中关于家风传承、文明传承的清新故事,深刻剖析青年干部触犯党纪国法,断送大好前程的反面典型案例,从而引导青年员工自觉弘扬优秀家风,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涵养朝气与正气,做到不忘初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以案为鉴,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本领高强,勇担干事创业使命。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