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中国银行海东分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11:17:29 | 来源: 中国银行海东分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东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并按照总分党委动员部署要求,深刻理解“三个务必”和“五个牢牢把握”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持学以致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抓出成效,教育引导全行干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定前行。

党委带头学,把握核心要义

        10月28日上午,海东分行通过行信会议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银行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话》和《胡卫华书记第十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上的讲话》精神。

        11月25日上午,海东分行党委再次通过行信会议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胡卫华书记在全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等,王平党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结合自身所学所思,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形象生动、振奋精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支部跟着学,做到步调一致

        海东分行各党支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组织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原文,坚持读原著、悟原理,确保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和新理念,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同时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平台,持续巩固学习成果,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指导实践。

员工主动学,确保走深走实

        海东分行全体青年员工积极通过新闻媒体、中银研修平台等渠道,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学习主动性,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担当,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海东分行团总支组织全体青年员工认真学习报告决议,并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确保学习成果走深走实,坚持学以致用。

        下一步,海东分行将按照总分行党委部署安排,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学习的重要内容和必修课,积极创新学习的形式和方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4107